close
ㄚ~我不要成為宅女



















宅男塾 - 阿宅失眠日記
(以下有歌詞)


我的床抱怨著它的孤單

天快亮 卻還是空空蕩盪

它陪我熬夜 它替我緊張

安靜地看你還在線上



我好像被畫了個煙熏妝

有黑輪(台語)懸掛在我的眼眶

一點都不累 一點都不煩

卻從來不敢按下鍵盤



*你不會知道 你的失眠有我陪伴

從不同方向盯著同一個月亮

突然窗外飄進來烤麵包的香

哪一天能和你手牽手吃早餐



你很難想像你的夜裡從不孤單

有一個阿宅夜夜陪你等太陽

早就為你打聽好 哪一扇櫥窗

一整晚都亮著 等我帶你去欣賞*



書桌上擺放著我的收藏

那公仔表情開始不耐煩 它嫌我內向

嫌我不勇敢 它怪我只敢要它陪伴

我在想害你失眠的答案 (找答案)

是害怕 還是因為誰受傷

真心的力量 並沒有滅亡

我也想為愛大聲囂張

*repeat

怎麼我被困在三面牆

是一扇是打不開的窗

我超想在你面前勇敢的吶喊

*repea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